不羡仙

承诺只去有对方的 虔晨似锦

谢谢大家对我的祝福 

谢谢大家对【真相是真】的喜爱 

也向一直苦苦催更的各位说个抱歉


先祝新春愉快啦🌟

第二是各位一定注意身体!最近真滴太恐怖了 好好缩在家里别出门辽

然后关于【真相是真】可以保证的是一定不会弃坑 肯定会给我爱的男孩子们一个结局的

但真的学业繁重 我每天都在努力学习努力掉头发 毕竟梦校在上 我得好好追逐呀


前段时间因为一些缘故想着2000心里有点酸酸的,几次提笔写下的东西也不让我满意。


昨天77去66家过年啦 真好 近日尽量把第八篇发给大家


再次谢谢所有人☀️2020 平安顺遂 得偿所愿

评论(2)

热度(4)